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新一代大智慧的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老的大智慧经典版5.99版本用习惯了,现在不能登录不能用了。新一代大智慧几个月用下来,觉得有好多地方不如5.99版!如在自选股方面,自选股设置中不能移动个股的位置、不能用Delete键删除个股、在分时图中右键可以把该股加入自选,但不能在分时图中直接用右键把它从自选股中删除;条件选股的结果不能按自定名称保存,有时又会把原来的自选股冲掉;使用公式管理时,不能一步,要退就只能全部退出,再重新进入,很不方便……,“新一代”有许多优点,但把“经典版”的优点保留下来多好啊!老的大智慧经典版5.99版本用习惯了,现在不能登录不能用了。新一代大智慧几个月用下来,觉得有好多地方不如5.99版!如在自选股方面,自选股设置中不能移动个股的位置、不能用Delete键删除个股、在分时图中右键可以把该股加入自选,但不能在分时图中直接用右键把它从自选股中删除;条件选股的结果不能按自定名称保存,有时又会把原来的自选股冲掉;使用公式管理时,不能一步,要退就只能全部退出,再重新进入,很不方便……,“新一代”有许多优点,但把“经典版”的优点保留下来多好啊!

     

  • 大智慧客服:

    1、比如您按F6进入自选股动态显示牌界面,可以按住鼠标上下拖动位置,也可以按delete删除,在分时图中您右键单击,有“加入到自选股”的选项,在分时图删除自选股目前不行,建议已提交。

    2、条件选股,现在的版本您可以在选股界面,直接点“选股至板块”,这样就可以保存结果了。

    3、公式管理“不能一步”是什么意思,抱歉这个我没太明白

    4、经典版现在还是可以使用的,在论坛internet版置顶帖中就可以下载到5.996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