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短线精灵 显示为乱码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重装了系统XP后,短线精灵显示为乱码。1、换过字体库;2、双击过注册文件fxj。还是不行

     

  • 大智慧客服: 您好,请将您的问题截图保存到您的电脑,点击“上传”,然后点“添加附加”,再找到问题截图,再点“上传附件”。将您的问题截图上传。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xqxs2d)u@isfju9$oh9y5.jpg

     

  • 大智慧技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未命名.jpg

     

  • 网友交流: 请版主看下截图(如上),
    之前是正常的,重装了系统XP后,短线精灵显示为乱码。1、换过字体库;2、双击过注册文件fxj。还是不行

     

  • 网友交流:

    您好,这个可能是系统语言出问题,不是字体库,您点开“控制面板”,点开其中的“区域和语言设置”,在最上方选择“高级”这一项,下方在下拉箭头中可以选,最好是选择“中文(中国)”,“中文(新加坡)”也可以试一下。

    有一点请您注意一下,修改完点“应用”,会提示让您插入光驱或者点“否”读取本地文件,您点“否”,如果依旧提示让您插入光驱,就说明您装的系统没有附带此语言,建议您找一张安装区域语言的光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