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多品种5.15.30分k同时显示,5分钟的数据太多,(cpu很高,盘口卡),怎么解决?谢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多品种5.15.30分k同时显示,5分钟的数据太多,(cpu很高,盘口卡),怎么解决?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30分钟保持1个月的数据左右 数据传输显示不会占用多少CPU,如果添加指标多或计复杂可能会CPU高,但盘口数据卡跟网络带宽有关系。
可以试用的办法:1、不要分割过多的页面。2、网络检测,选择延时最小的服务器。或者是升级网络带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