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对同一持仓设置多个止损止盈价时,可以将止损止盈价和持仓绑定吗?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对同一持仓设置多个止损止盈价时,可以将止损止盈价和持仓绑定吗?

 

博易技术人员: 止损止盈设置和持仓是无法绑定的,当止损止盈触发时,遵循交易所先开先平的原则,会先平掉最先开的仓位,无法选择指定仓位平仓。

注:如同时持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合约的今仓和老仓,止损止盈触发时会先平今仓,今仓平掉后再平昨仓。关于上期所合约止损止盈的具体解释,详见:
对上期所合约的今仓设置止损/止盈价,为何昨仓也会显示?
http://210.14.65.65:13168/foru ... ra%3D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