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数据刷新后丢失以前K线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数据刷新后丢失以前K线

当对某一K线窗口数据刷新时,会丢失很多以前的K线,所有周期都这样,有时还会造成均线的失真,必需要重新下载以前的数据。

 

博易技术人员: 您这边是否有留意过丢失的数据时某一天的白盘数据,如果是这个情况,我们在5.2.6版本上修复了这个问题,如果不是的话有就可能是其他情况。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195
您这边是否有留意过丢失的数据时某一天的白盘数据,如果是这个情况,我们在5.2.6版本上修复了这个问题,如...


不是,是某日之前所有数据都丢失,不是夜盘日盘的分别。必需不断按键盘上下箭头或control+左箭头,需要很久才能把所有的以前数据恢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