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新人,关于策略编程的几个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目前正在使用金字塔系统,有几个问题烦请帮忙解答一下: 1. 信号触发后马上执行的模式如何实现,是每秒轮询还是可以通过所谓专业版机构版的高频功能,每500ms接受交易所传来的最新报价后,如果价格突破立刻发出委托,这个具体程序语句实现上是怎么完成,还是在系统里设置类似逐tick检验?
    2. 对于始终在市场内的策略(非多即空),保证先平再开的语句是这样就行了么?平空:sellshort(做多 and holding<0, HOLDING(),limitr,Price);平多:sell(做空 and holding>0,HOLDING(),limitr,Price);开空:buyshort(做空 and holding=0,手数,limitr,Price);开多:buy(做多 and holding=0, 手数,limitr,Price);3. 如果下单后,无法立即成交,追单功能是系统设置实现的还是在策略里面自己写?
    4. 是否能在下单时,就设置一个附加的止损命令,避免出现突破止损价后,再下单造成延时无法及时止损。包括是否可以定时修改做移动止损?具体语句怎么写?
    5. 滑点有没有经验值范围?谢谢各位的帮助!

     

  • 金字塔客服:

    1,具体语句没有差别,在系统中设置1秒轮询或高频交易。

    2,开平语句顺序需要是平空、开多,平多,开空。

    3,追撤单功能可以使用在系统中设置,但要通过程序写的话,只有后台程序化可以写。

    4,这个止损条件能否再描述一下。

    5,这个没有经验值,一般的滑点也有在+/-2点之内,但也不排除极端行情下的大滑点。金字塔专业版以上提供大单情况下的滑点优化处理功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17 10:38:35编辑过]

     

  • 用户回复: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4. 比如2010开1手多仓,止损2000,然后价格上涨到2050,止损调整到2040,并且如果价格打到2040开新空仓。如果移动止损了,就只要写开1手空仓即可,因为2040一手空仓被止损指令执行了。5. 大单滑点优化?多大单属于大单?优化是系统自动设置运行的么?

     

  • 网友回复:

    1,这个止损是可以通过代码编写的。另外你的意思是说价格到了2040,不是去平仓,而是要开一手反手仓?这个图表上不能实现,需要后台程序化,因为图表上不支持双边持仓。

    2,大单数量这个没有限制。金字塔的这个功能是在拆分大单的时候,通过设置,是成交速度优先,还是减少滑点优先。这个处理大单的时候可以适当的降低些滑点问题,因为滑点对大单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小单不必使用这个。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mage 2.jpg

     

  • 网友回复: 谢谢!4. 是单边持仓,我意思是,因为移动止损单先执行了,所以此时变成空仓了,再开反手仓。之所以用止损单,是考虑这样执行速度会不会快一点。否则就是检测到价格突破了,然后先下平仓指令,然后再下开反手仓指令,会不会指令执行时间会有差别?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