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平仓回报达e+7?!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平仓回报达e+7?!

昨天使用博易大师,查询账户发现我的平仓回报好几笔达e+7?给supp信箱去信没人回复。


博易大师报表.png 博易大师报表2.png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aifen 于 2014-11-20 12:58 编辑

交易统计是根据后台的结算单格式在客户端上配置后来实现的,如果格式有变动则需要重新配置。
如出现问题,您需要反馈到期货公司,由期货公司提供他们的结算单标准格式,通过更新配置后重新打包客户端来解决此问题。
在这之前,您可以看一下期货公司的官网上是否有新版客户端下载?也许新版已经解决了您上述的问题。
谢谢您的回复!
期货公司说得找您这边,说也会反映给您这边。我是用另一套软件,设置自动止赢,结果平仓出来的报表上却呈现出有亏损单,交涉无果,后来期货公司建议我们用您这个,结果您这边不负吾望,给我以e+7报表。看来这一行真乱、真烂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