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增加一个亏损时间清仓和定时清仓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增加一个亏损时间清仓和定时清仓功能

建议增加一个亏损时间清仓和定时清仓功能

1、建议增加一个亏损时间清仓功能,持仓从出现亏损那一秒起达到一定时间(用户可设置,如10秒、30分钟、5日等等)交易软件自动清仓,和已设置的亏损多少跳动点止损功能一起使用,谁先达到清仓条件就执行谁的指令。
2、建议增加一个定时清仓功能,如做日内的,设置14:58分清仓(时间用户可设置)。

 

博易技术人员: 可以通过闪电手中的条件单设置时间到达后平仓。
但持仓过多时可能设置繁琐些,您这个定时清仓的建议我处已收集,感谢您的建议。
本帖最后由青云绿水于2014-9-518:00编辑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463
可以通过闪电手中的条件单设置时间到达后平仓。
但持仓过多时可能设置繁琐些,您这个定时清仓的建议我处已...


你好!我想的不是“时间到达后平仓”,不是持仓多少时间平仓,而是“亏损时间达到多少后平仓”。如持仓亏损达50秒平仓,或亏损达5分钟平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