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请问:power language 里支持全局变量吗 [MC]

  • 咨询内容: 本人刚接触MultiCharts 的power language, 想试着编写一些策略,但是PL的指标好像是基于每根Bar计算的,如果每根bar都重复计算之前bar的计算过程,感觉有点浪费cpu。
    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最新的bar获得之前所有bar计算过的结果呢。 就类似其他编程语言里的全局变量之类。
    刚接触PL,如果提问不对,请多包涵, 谢谢!

     

  • MC技术部: 补充一下,我的意思是,如果每根bar都会根据算法算出一个数值,如何才能在下一根bar里得到上一个bar计算后的数值呢,而不用从最开始的一根bar重新再算一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