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彭博软件又出问题了,急!!!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彭博软件又出问题了,急!!!

今天开始,每次下单的时候,无论是点下单确认还是下单取消,点了之后马上跳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板块,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弄得我火冒三丈,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附图:1,准备下单确认或者取消时
2.点了下单确认或者取消按钮后都会跳到这个界面。
下单动作.jpg点了确认下单按钮后.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我把软件重装了以后还是这样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413
我把软件重装了以后还是这样


您好,您这个问题有可能是自定义文件有问题导致的,如果您在删除软件的时候没有删除自定义文件,那么您重装后还是会读到这些文件的,建议您点击博易大师菜单栏--工具--我的目录,之后关闭软件,删除我的目录里面的所有文件,重新登录,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自定义文件是您在软件上一些设置和交易日志,删除后,您如果需要自定义,需要您重新设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