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导入宏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有一个宏,想发给其它人使用,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导出导入?说明书写的,要新建宏,再粘贴代码,对于新手太不友好了。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VBA的代码涉及到很多相关的操作,不可能让程序去自动只能判断哪些代码需要导出的。

    建议你把代码封装到一个独立的模块里,然后将模块导出给客户,客户双击这个模块就可以安装进去的,然后Alt+F8输入需要运行的函数即可,或者你在代码中增加VBA的启动事件,启动VBA后自动运行你的代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