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外汇 5分钟图 数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qq图片20170713103212.png
    , 前一根K线的收盘价不是第二根K线的开盘价,乱哄哄的!能不能改规整?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是正常的,如果在59秒和00秒的价格不同,上根收盘价和下根开盘价就会不一样

     

    另外,文华中显示的是没有加过点的真实数据的,和您在其他平台看到的加点的会不同

      

    并且各家的信源有可能不同,导致您看的的指标图表不同,数据不具备可比性的,请以文华真实数据为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那为什么别的软件 基本都是连续的,文华财经期货的也都连续?为什么就外汇不连续,不连续为什么还正常?

     

  • 网友回复:  59跟00秒 是有可能不同,但是你见过这么多不同么?几乎每根都不同,而且这么乱!!!!!!!!不同价格还差异这么大!

     

  • 网友回复:  找乱七八糟的借口不如好好调调,别让博易大师给打败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