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条件单开仓与快反的数量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条件单开仓与快反的数量问题

1.条件单开仓:当合约涨到或跌倒目标价时开仓,但目标价时能开仓多少数量很难计算,想达到全仓开仓的目的很难,有时因为数量超过资金的范围而导致开仓失败。增加全仓开仓这个选项可解决以上问题,也建议增加1/2全仓和1/3全仓选项。不仅条件单开仓需要,非条件单开仓也有必要,省心快捷。
2.快反:假如持仓100手,亏损状态,点快反,100手平掉的同时开100手反向单,因为亏损实际上无法开100手反向单了只能开95手,这样系统提示错误,需要手动再开仓95手,费时费力。建议增加选项:快反时若平仓后的资金不够开相同数量则按实际最大数量开仓。

 

博易技术人员: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这边会将您的需求向产品部门提交,感谢您对我们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