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编程规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 跳空大于5个点的,从跳空第一根线算为(或软件开启时的第一根K线)起点K线。

    起点K线后面的K线的收盘价低于起点K线收盘价,起点K线(开盘价)记录为A1,最高点记录为A1+(原点)。_____下跌趋势  

    起点K线后面的K线的收盘价高于起点K线收盘价,起点K线(开盘价)记录为B1,最低点记录为B1-(原点)。______上涨趋势】  怎么书写呀?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跳空5个点,您是如何定义的?当前k线最低价高于前一根k线5个价位吗?
    2、最高点记录为A1+(原点),您是怎么累加求得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A1+   是一个代称,代表一根K线的最高点。  也可以换成别的。  跳空5个点是指K线的开盘价跟上跟K线的收盘价相差5个点或以上。

     

  • 网友回复: N1:=BARSLAST(O>REF(C,1)+5)+1; A1:IF(EVERY(C<REF(O,N1-1),N1),REF(O,N1-1),NULL); A1_:IF(EVERY(C<REF(O,N1),N1),REF(H,N1-1),NULL);
    B1:IF(EVERY(C>REF(O,N1-1),N1),REF(O,N1-1),NULL); B1_:IF(EVERY(C>REF(O,N1-1),N1),REF(H,N1-1),NULL);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