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再问手机盈亏与电脑小财神严重相异问题 [同花顺]

<!--视频结构-->
  • 咨询内容:

    在我更新了电脑版的小财神数据后,也刷新了手机版的盈亏查询,但两者盈亏结果严重不一致。

    通过近两周的盈亏分析,我发觉手机计算的结果是错误的,所以才提出这样的问题。

    请问手机的盈亏数据的计算原理或来源。计算手机盈亏的起止日期与电脑版的是否完全一样,,完全同步?

    请工程师分析、查明原因,并在技术上进行处理,谢谢。


    小财神出错也多,特别是财务报表数据,缺数据,以为下载有误,结果查个案数据是全的!

  • 同花顺客服:

    小财神出错也多,特别是财务报表数据,缺数据,以为下载有误,结果查个案数据是全的!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