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进一步完善拟物化操作!!!!!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进一步完善拟物化操作!!!!!

本帖最后由 shenyishun 于 2014-11-27 10:23 编辑

在原来持仓线的基础上拓展,加入以下功能,并且支持手动挪线、用户自主选择隐藏或显示:

1、预警线(采用白色的虚线、挪线修改预警位置、价格触到预警线声音报警);
2、止损、止盈线(采用黄色的虚线、挪线修改止损止盈位);
3、持仓线(采用黄色的实线);

这种逻辑省去了很多过渡思考;可以直接针对图表操作;而且以后metro版可以拓展到触屏上来触控操作:)。

这些功能文华上早就了,赶紧弄出来。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LUWANJU 于 2014-11-26 14:42 编辑

问题1和问题2我这边已经记录下来稍后会提交给我们产品负责人,问题3,我们新版本5.2功能,针对持仓线的这个功能有个新的改善,可以自己进行自定义的设置颜色和显示的形式,您可以参考一下。如图: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908
问题1和问题2我这边已经记录下来稍后会提交给我们产品负责人,问题3,我们新版本5.2功能,针对持仓线的这个...


噢,第三个是我输入错误已经改成“采用黄色的实线”,主要是为了在界面上区分绘图工具中的直线;另外“预警线”最好能支持关联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