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图表模式下跨品种调用的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标准版下图表模式下,我如果是螺纹钢的图表,需要调用铁矿石的持仓量参数并进行一些计算,请问:
    1.能否实现该功能;
    2.如果能实现,是否必须打开两个图表;
    3.如果我想统计持仓量的变化,比如连续几个周期持仓量增加,用count函数能完成吗?

     

  • 金字塔客服:

    1.可以,引用持仓量代码:callstock('i00',vtopenint,datatype);

    2.不需要

    3.ccl:callstock('i00',vtopenint,datatype);

       zz:(ccl-ref(ccl,1))>0;

       条件:count(zz,n);

     

  • 用户回复:  请问vtopenint是什么意思?和openint有什么区别?

     

  • 网友回复: 在callstock里面使用的固定参数,是一个固定搭配,openint是单独使用的

     

  • 网友回复:  螺纹钢的5分钟图表,跨周期跨品种调用铁矿石的持仓量(1分钟周期):
    ccl:callstock('i00',vtopenint,1);

       zz:(ccl-ref(ccl,1));

    我发现zz得到的结果本周期的持仓量减5分钟前的持仓量,请问是什么原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