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简易划线函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固定间隔数量10K线标记一个笑脸或其他标记,直线也行。 2.改变区间间隔背景颜色。.每间隔的背景颜色循环4次自动换,颜色为浅色,比如浅灰色,浅白色,浅蓝,浅黄。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从哪个K线开始计算的每隔10根吗?本地第一根K线 还是 当天第一根K线?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本地第一根开始

     

  • 网友回复: 参考:
    AA:=MOD(BARPOS,10)=0; VERTLINE(AA,COLORRED); A2:=IF(AA,1,0); A3:=IF(AA,SUM(A2,BARPOS),NULL),NODRAW; A4:=BACKSET(MOD(A3,4)=0,10),NODRAW; DRAWGBK1(A4=1,RGB(255,255,128)); A5:=BACKSET(MOD(A3,4)=3,10),NODRAW; DRAWGBK1(A5=1,RGB(0,128,255)); A6:=BACKSET(MOD(A3,4)=2,10),NODRAW; DRAWGBK1(A6=1,COLORWHITE); A7:=BACKSET(MOD(A3,4)=1,10),NODRAW; DRAWGBK1(A7=1,COLORLIGHTGREY);
    截图中圈出来的位置您可以自己修改为想要的颜色


    文件名:5.jpg

     

  • 网友回复: 老师,可以指定日期时间开始循环吗?比如哪一天那一分钟的K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