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千万别学某某顺做那个论股功能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论股就是一群烂人在造谣报怨和谩骂,通达信千万别做。某某顺有论股太让人恶心了,如果通达信没更新,我宁愿用券商的也不用某顺。我炒了十来年一直用电脑版通达信。通达信应该先把指标这方面做得做电脑板一样好,其它的慢慢做,但千万别有论股,我相信短时间内就能成最好的手机炒股软件。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同意,那个论股功能就辣鸡。其实一开始它没这个功能,后来在一些人要求下加进去的。股票是用来干的,不是论的。只有股评才喜欢论股。

     

  • 通达信客服: 同意!
    另外,大多用手机的都是上班簇,选股大多在下班后,用手机基本上是为了定买卖点的,所以指标方面应该突出分时指标(包括自编的公式的应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