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手机版,虽难见版主回帖,但他们确实在看和用心改进,谢谢!今再提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有人感觉,手机版发了贴,难见回复。其实,我感觉,他们确实在看和用心改进!

    去年,我不断对安卓版通达信提出建议,感觉他们每次更新,都在改进,比如下面是我去年提出的建议:

    要求均线颜色能函数编辑
    均线太粗
    要求副图区能够放大
    要求添加自定义倍数周期图
    K线不能实时刷新

    这些建议,他们都看到了,也解决了,谢谢啊!


    今天,再提建议:

    1,希望在K线图增加“绑定周期的指标模板”。因为,大家用指标时,往往不同周期图会用不同指标,这时,就要分别调换主图、副图指标,很麻烦。而电脑版的“绑定周期的指标模板”就很方便,可以借鉴。

    2,K线实时刷新问题,在3.20版解决了,但刷新太慢,最快10秒,能否改为与行情刷新频率同步?

    3,安卓3.20版开始,出现新功能,即:长按主图,就会放大主图界面。这个功能应该讲不错,但把“长按主图”这个操作,给了放大这个单一功能,太浪费了!我认为:“长按主图”这个操作,应该给“菜单”功能!有了菜单功能,就可以在里面增加无限的扩展功能!

    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我觉得第3个功能还是不要改了,放大功能是很常用的,如果要通过菜单再去选的话就麻烦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