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手机版通达信的改进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的手机版功能过于简单,明显落后于其他股软,先提几个建议,希望能改进一下。

    1、首先是同步功能。这个功能现在只能同步自选股和自定义板块的个股,其他数据无法同步,如果考虑到其他数据所占云空间的问题而无法同步,建议在手机版中设置一个数据恢复功能,在手机连接电脑的情况下,能够像电脑版一样,选择电脑中数据备份的文件夹,能够把自定义数据恢复到手机版中,这样用户其他的自定义数据都可以恢复到手机版中,可以像电脑版一样,使用自己所有的自定义数据,用户使用手机版就方便多了。

        还有,现在数据同步后,自定义板块中个股的顺序居然和电脑不一致,如果以前曾经用过同步功能,手机版中已经存在板块个股的数据,过一段时间再使用数据同步后,自定义板块中个股的顺序居然还是原来的顺序,和电脑中的完全不同,这样非常不方便,通常情况下,用户自定义板块中都有较多的个股,都会把最值得关注的个股放在前面,现在手机中自定义板块的个股顺序和电脑中不同,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希望能尽快改进。

    2、手机版中自定义板块中个股顺序无法调整。现在在板块中点击个股后,只有置顶和置底的选项,实际使用时未必不是置顶就是置底,经常只是需要调整一下个股的顺序,把同一板块或同一概念的个股放在一起,便于观察和分析对比,因此建议把置顶和置底的选项改为前移和后移,这样就可以很方便调整个股的顺序。

    3、手机版无法使用锁定K线数量功能。锁定K线数量是非常有用的一项功能,现在手机版中调整K线大小后,往后再翻看下一只个股时,虽然可以自动锁定原来的K线数量,但问题是,在查看某只个股走势时,经常需要把K线放大或缩小,更清楚的分析近期和长期的走势,这样再继续翻看下一只个股时,又需要再次调整K线的大小,非常不方便,因此建议在手机版中增加锁定K线数量的功能。

    4、手机版行情表列表无法横屏。在分析图中是可以横屏的,但在行情列表中无法横屏,也许我没有发现,不知是否有此功能?横屏是必要的,可以显示更多的行情字段,现在竖屏情况下,只能显示3个字段,太少了。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