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昨收盘价的绝对值变成了与昨结算价的绝对值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在双方电脑涨跌定义都是与昨收盘价的绝对值的情况下,接收的电脑就变成了与昨结算价的绝对值。  能不能增加将境内外交易所的所有合约一键与昨收盘价的绝对值的功能?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我基本每天都要修改自定义页面,然后在五六台电脑间互传,每台电脑接收数据后都要手工修改与昨收盘绝对值太繁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此处我没勾选,我用了几年了都没问题,最近不知怎么了。不知是不是新电脑和其他电脑之间的问题

     

  • 网友回复:  这里不支持个性化备份的。
     因为小数点涨跌定义是根据码表分别设置的,码表都是保存在本地的,云端取不到的
     不支持个性化备份的,请您理解一下

     

  • 网友回复:  可以不支持。但是我在两边电脑都是收盘价的绝对值的情况下,接收自定义文件后不应更改了原来的收盘价绝对值呀。 每天手工修改回几台电脑的设置眼睛都盯花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