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钱都被大庄家和炒作人赚走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前几天CCTV――2经济频道已经播出了,苹果的红火和江浙的游资炒作存在着因果关系,这些游资功课作得非常充足,他们在一个小苹果园进行拍照发帖、发图片等等,然后把苹果炒作得变成天价苹果,最后赚钱拍拍屁股走人,昨天有资料显示,已经有17万手退出了。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落入庄家的圈套,苹果价钱炒作得再高,种苹果的农民也是得不到一分钱好处,钱还是落在庄家和炒作的人的口袋。请大家理智买卖期货。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右上角》主菜单》期货圈,请您在这里与广大期友交流讨论下

     

    请您在期货圈里发布苹果期货相关见解, 不要在论坛重复发布相关帖子。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