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403区间涨跌幅度的区间能否再细化到分钟,谢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403区间涨跌幅度的区间能否再细化到分钟,比如从9:25~9:35这样的时间跨度,是不是下载了沪深分钟线后就可以了,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如果不能细化到分钟的话,能不能选股选出某一天比如开盘9:25到9:35成交额最大的几只个股或者成交额大于大于几亿的个股,请版主帮忙一下,不胜感激!

     

  • 通达信客服: 没有这种函数--- 开盘9:25到9:35成交额;
    我们考虑下其他办法实现,谢谢!

     

  • 网友交流: 修行mm,大概什么时候能实现?能不能下载了分钟线,然后把每分钟成交额加起来是不是就可以比较了,谢谢!

     

  • 网友交流: 可以实现,比如下载5分钟数据,在扩展数据管理器中生成横向排名,实现成交额最大的几只个股或者成交额大于大于几亿的个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