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求助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下面的公式如何编写  1,当某日亏损达到3%时禁止当日开仓。第二天9:00才可以开新仓。 2,当日下午2:55分后和22:55后,禁止开新仓,有单(无论多空单,无论亏损盈利)市场价格平仓, 3,价格自动成交后,如果是买单(自动有5个点的固定止损,此函数会写),当盈利大于5点并且条件A 成立,则止损价移动到成交价+2个点。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样:
    B:=MONEYTOT/REF(MONEYTOT,DAYBARPOS)<0.97,NODRAW;
    IDLE(TIME>0255&&TIME<0300||TIME>2255&&TIME<0200||B); TIME=0255||TIME=2255,CLOSEOUT; BKHIGH<BKPRICE+5*MINPRICE&&C<BKPRICE-5*MINPRICE,SP; BKHIGH>BKPRICE+5*MINPRICE&&A条件&&C<BKPRICE+2*MINPRICE;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这条指令没有生效,请帮忙检查一下,
    3,价格自动成交后,如果是买单(自动有5个点的固定止损,此函数会写),当盈利大于5点并且条件A 成立,则止损价移动到成交价+2个点。
    BKHIGH<BKPRICE+5*MINPRICE&&C<BKPRICE-5*MINPRICE,SP; BKHIGH>BKPRICE+5*MINPRICE&&A条件&&C<BKPRICE+2*MINPRICE;      这条指令没有生效。
    (C<=BKPRICE-4*A||C>=BKPRICE+12*A)&&BKPRICE>0,SP;      这条指令生效。AUTOFILTER;

     

  • 网友回复: 这样改下 :
    BKHIGH<BKPRICE+5*MINPRICE&&C<BKPRICE-5*MINPRICE,SP;BKHIGH>BKPRICE+5*MINPRICE&&A条件&&C<BKPRICE+2*MINPRICE,SP;      这条指令没有生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