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通过全局变量怎么找出信号来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前面有个黄线也就卖信号,过两个白线也就是买信号,第三个白线我才买入进场。或者第四个或者第5个白线。其中白线之间不能出现黄线。
    求助,这怎么编辑。
    之前群里给出了这个编辑,那下面呢
    全局变量
    GetGlobalVar()和SetGlobalVar()取得和记录白线和黄线的次数。如:

    //记录白线次数
    If(GetGlobalVar(0)>=0 and 出现白线)
        SetGlobalVar(0,GetGlobalVar(0)+1);
    //记录黄线次数
    Else If(GetGlobalVar(0)<=0 and 出现黄线)
        SetGlobalVar(0,GetGlobalVar(0)-1);
    //第一次黄线
    Else If(GetGlobalVar(0)>=0 and 出现黄线)
        SetGlobalVar(0,-1);
    //第一次白线
    Else If(GetGlobalVar(0)<=0 and 出现白线)
        SetGlobalVar(0,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