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高分屏字体能不能不要那么大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360截图20160330211712784.jpg升级后上面部分字体那么大,我需要看的信息都显示不全了,下面表头等字体倒是可以在选项里面调小的,能把上面部分也设为可以调整的吗?说明下,我是4K屏分4个区域开不同软件,原来交易师占1/4屏,现在字体变大只能全屏看原来1/4屏的内容了,实在没以前的方便。还有昨天开始数据好像有问题,选股结果不正确,重新下载数据也不对。

  • 网友回复: 标签字体没地方调

     

  • 网友回复: 感谢您对交易师软件的支持!1 点击 软件 右上方的系统——选项——外观 调整下字体大小 2 数据不对 重取下服务器列表试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