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软件真是垃圾,委托及撤单都没了反应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这几天委托以后竟然很久跳不出委托单子,足足需要二三十秒甚至一分钟几分钟才跳出了委托单,还以为电脑中毒,都不用国内的查毒软件,我用的是国外正宗正规的查毒软件也没查出什么。很吓人赶快撤单,结果撤单按钮按下去依然没有任何反应。赶快退出通达信期货通,转而进入博易大师交易程序,却显示已经完成了撤单委托。这到底是怎么了?显然不是电脑与网络的问题,而只能是通达信交易软件的问题。因为同一台电脑上其他交易能正常显示。 最恶心的还是通达信在传输行情中常常被卡住,分时图K线图的翻页查看中常常会卡住行情的现象,翻页过去要等二三十秒钟才能有数据传过来,才能显示出K线图或分时图。为什么其他软件传输数据很及时,唯独通达信这样卡卡卡呢? 通达信期货通本应是专门看期货行情与交易的,根本不需要再传股票的数据(最多传个数据指数就够了),停掉传输股票数据只剩下纯粹的期货行情或许能够会快一些。这些期货通公司本来应该知道,却愣是把期货通好好的一款软件搞得臭名昭著。总是卡卡卡,已经在期货人心中形成了共识。当今人们上网都已是光宽带,什么样的数据传得如此慢啊。 为什么通达信软件这么差我还在用呢?这是因为已经长期习惯其画面,一下子换期货软件界面的行情,看着一点做交易的感觉都没有了。所以只能一边恨通达信不争气,一边还在无奈着看着它。现在交易结束了,盘后翻看通达信行情倒是翻得快,通达信已经沦落为只适宜于盘后翻看的软件了,悲哀……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一下子换其它软件界面的去看行情,做交易的感觉都没有了。所以只能一边恨通达信不争气,一边还在无奈着看着它。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