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建议开放9:25到9:30的函数数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现在关闭了9:25到9:30的函数数据,连基本的量比、开盘位置等函数的数据都关闭了,而这些都是基本的数据,没有什么特殊项目,同时竞价后的函数数据对超短线的操作是有很大作用的,希望软件能够放开9:25到9:30的函数数据。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希望软件能放开9:25-9:30之间的函数数据,现在锁住数据造成需要在这期间运行的公式都运行不了,希望斑竹能引起重视能向开发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