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点数图主图指标公式 不同于K线的另一种分析图表[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点数图通达信插件,主图,贴图】不同于K线的另一种分析图表我认为做股票期货类的投资要明白三点,一是择势,二是择时,三是退出!
怎么解释这三点?
择势,即市场在往哪一个方向推,是多头还是空头
择时,即判断好方向好,得瞅准个时机入场
退出,即判断对了,什么时候收网获利,判断错了,什么时候小赔出局
说起简单,实则不易,但是在实战中,我长期研究过在华尔街盛行的点数图交易法,感觉帮助相当大!
K线图有K线图的优势,比如变化灵敏,但从另一个角度,灵敏过度,视角就局限,容易被异常的波动所影响,而点数图,则恰好可以弥补这个缺憾!
但是,点数图虽然好,可如果手工画图,还是太麻烦,这么多个股,这么多品种,如果全部手工,工作量太大了!
于是,我开发了这款点数图通达信插件,希望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DRAWTEXT_FIX(C>O,0.01,0.9,0,' WWW.CXH99.COM '),COLORRED;
DRAWTEXT_FIX(C>O,1,1,0,'程序化交易模型'),COLORRED;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