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 想提两个建议,内详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功能--->技术分析 版面, 每个图(主图,副图)的宽度能否有锁定选项? 2:新版本的专业财务数据,多出来一个股票数据包, 每次下载都是大量小文件,费时费力,是否能解决一下,比如合并后由客户机下载。 3:顺便问下, 行情报价里的 自定义栏目的AI行情栏目 里 每个项目的周期(比如 短期形态)。 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1没有
    2只能手动下载。
    3短期形态:   对近60天历史行情走势进行形态判断
    中期形态:   对近120天历史行情走势进行形态判断
    长期形态:   对近240-500天历史行情走势进行形态判断

     

  • 大智慧客服: 版主大大, 我是想你帮我反馈下第一第二条啊, 不是问有没有啊?? 尤其是第一条??
    网友交流: 好的,建议我们反馈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