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在定制版面中加入自选股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定制版面中包含有A股的股票列表,以及一个分时图或分析图。盘中,股票列表按某一个栏目进行排序,此时在列表中左键单击一只股(假设是万科,且在列表中排第5)来看走势,它的名称会反色显示,同时这一行下面会有一条横线。问题来了,过几秒后,直接用快捷键把万科加到自选股/板块,如果此时万科已经不是列表中第5,那么加到自选股/板块的实际是在按快捷键那一刻的列表第5的股,而不是万科。万科如果还在列表的这一页,它的名字仍是反色显示,但下面的横线却停留在了列表中第5行。

    总是这样加错股,只能先点击一下分时图或分析图然后再按快捷键添加,这样就不会错。可否考虑优化下?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不是锁定某支股票,是选中那一行的股票。这个程序设定如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