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模拟账号实盘问题:交易助手和头寸监控矛盾不矛盾?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taojin2017 于 2017-11-20 11:28 编辑


    模拟账号,实盘操作,策略图标有了空单信号1182空,但是没有发出真实交易信号,但是手工监控器随后1176自动补上了这一单,补的点位有点低,利润有损失。

    图标的情况是这样


    问题是:
    1、上述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呢?是不是晚上,我头寸监控器打开慢了?还是我自动交易没及时设置,没启动自动交易,晚于这个做空信号1182。

    2、交易助手和头寸监控相互矛盾吗?两个作用是否不太一样吧。一直没弄明白。
    如果开仓没成交,是交易助手起了作用导致成交?还是头寸监控起了作用?

    3、实盘的话,会不会信号出来了,没真实成交,随后头寸监控自动补仓了?还是交易助手起作用了?

    4、实盘的话,用buy sell 函数就能够触发期货公司交易吧,不一定非要用A函数吧?

    5、在哪个文件夹能看到软件的操作日志?打开头寸监控器的时间,自动设置交易的时间?就是软件操作的每一步记录。找了一圈没找到文件夹。


    希望老师们能指点一下,谢谢!


    ======
    今天又试验了一下,头寸监视器,自动成交功能很厉害,无论价格高低,只要图和实盘账户有差异,就自动同步。价格低的离谱也会自动,保证一致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 TB技术人员: 自己顶一个~~~ 求助小米版主 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