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多屏只一屏,不显多屏标志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6屏重新下载后成了一屏,我是自配的5屏,原来好用,且12.31升级后也好用过,这次软件有改动,改不回去,我就卸掉了软件,进行了重新下载,下载后不出现多屏标志,重新做了3次,都是这样,盼回答,谢谢!

  • 网友回复: 请您看一下您的软件左上角的版本号是不是正确的。如果您的版本号是1.5.0,那么请您保存一下您软件的个人配置,然后重新下载一下交易师多屏全推版软件安装一下。

     

  • 网友回复: 是因硬盘分区,开始放在C区 卸载重装在F区 ,丢失数据,后重新下载在C区,解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