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竖分割线BUG反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之前使用L2行情7.3X版本,最近换成7.43版本,发现在自定义周期如2分钟,3分钟等,与程序自带周期1分钟,5分钟,15分中等,在系统设置-设置3-在股指交割日显示纵坐标轴线,这个选项时,会出错,如截图,1分钟线显示每日交割线正常,但是自定义的2分钟线,并不显示每日交割虚线,而是自定义的2分钟周期,每周才有一条竖虚线,而不是每日.

    为了区分每日,我尝试使用选项3-分钟周期中显示每日阴阳隔线这个功能,但是这个隔线只能反映出K线上面的每日分割,在副图指标上面则没有办法显示竖虚线,这样就没办法分辨副图指标的每日进度.目前这个功能的缺失给我造成很大的困扰,请问内侧版本是否已经修改了这个问题?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00.jp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1.jpg:

     

  • 大智慧客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00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