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全推版分时线选股错误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2015/12/25,15:26,用交易师自带选股公式“KDJ随机指标买入”(CROSS("KDJ.J"(P,M1,M2),0))30分钟周期选股,选出来的股票大多是错的(附图),分时线公式预警存在同样问题,盼早日解决!

    quan_b3b894d738aa0a81d97f84054fde40a4.PN

    捕获1.PNG



  • 网友回复: 请问如果用全推数据进行分时选股还要等到盘后下载数据再选股,那样的话购买全推数据还有意义吗?

     

  • 网友回复: 您好!建议您盘后5点之后下载数据后再选股,看还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预警的问题已经反应给技术部门了,下周会做测试。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