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用全推数据无法进行分时选股和实时预警监控?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昨天购买了一年交易师全推数据,软件上如期出现了“vip用户中心”,可是很遗憾实际功能并没有如徐小明先生所说的那样马上就可以进行分时选股和实时预警监控。昨天和今天反复测试了用自编的选股公式进行30分钟k线分时选股和分时预警监控功能,还特意下载了5分钟数据,可是都没能选出相应的股票,依然和以前一样只能进行日线选股和预警。同样的公式在通达信上进行分时选股,在下载5分钟数据后即可实时选出十多只符合条件的股票。交易师的全推数据好听、好看、不好用,这是为什么啊?盼答复!

  • 网友回复: 分析周期没有分时啊,预警也没有分时预警!能不能做出来?花了钱没达到期盼的目标啊!

     

  • 网友回复: 从昨天开始,有一部分的分时预警股票出来,但是数量很少,并且时效性比较差,预警出来时往往已经过了最佳的买点。 另外分时选股的速度也很慢,30分钟的选一遍通常都要3-5分钟时间,最长一次花了8分钟时间,完全不符合使用要求。通达信则快得多。希望你们能研究改进。让全推数据做到名副其实、物有所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