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添加筹码密集度选股公式?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简单来说,我希望可以实现对个股筹码密集度的选股,比如说通达讯的火焰山中有一个100日筹码密集情况的图形。通过对比涨幅,发现如果形成底部单峰密集,则说明了主力在有意打压维护股价在一个区间波动,逐步实现筹码的收集,而如果在单峰密集的基础上,出现了100筹码的密集,则此类股票就是高控盘,长期筹码实现了沉淀,后市的涨幅往往惊人,是否请徐老师和团队对此研究一下,感谢!

  • 网友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会把您的建议反映给开发部门,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