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新版通达信咋把国际黄金指数给去掉了,建议恢复国际黄金指数的数据,还像以前一样从1992年至今的,对判断黄金概念股票的走势很重要啊,建议恢复,谢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新版通达信咋把国际黄金指数给去掉了,建议恢复国际黄金指数的数据,还像以前一样从1992年至今的,对判断黄金概念股票的走势很重要啊,建议恢复,谢谢!
    数据全面从黄金九几年的一轮牛市至今可以参考判断未来黄金指数大约跌到什么点位,调到大约哪一年月,谢谢,请支持。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是伦敦金(或国际贵金属、美元黄金)吗?支持回复!!!

     

  • 大智慧客服: 好像是国际贵金属,代码是111081现货黄金,还?111082现货白银
    网友交流: 未取得相关数据授权,无法再提供

     

  • 网友交流: 这个太可惜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