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分享极品三合一指标公式[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分享一高人的极品公式。用法:柱状线:出现灰色柱子代表即将调整。底部柱状线出现浅紫色代表可以进场。MACD:这个macd比传统的超前,MACD分为红蓝两色。庄家抬轿柱子:简单的说出现高度控盘是我们可以放心持股。这三个指标融合在一起最主要的还是看柱状线,柱状线原理是量价关系,柱状线出现灰色最好减仓。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