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讨论]建议修改“空格键”对应的快捷键功能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目前“空格”键对应的快捷键功能是打开行情列表左上角的“统计”功能,这个功能的应用频率感觉不需要专设一个对应键位。
    建议把“空格”键对应的快捷功能改为下翻行情列表,这样可以充分利用“空格”这个键盘上面积最大的键位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现在下翻行情列表有PageDown键,表头栏横向翻页少一个快捷键,TAB键是一下子跳到财务栏,不是一屏一屏左翻的。

     

  • 大智慧客服: 表头翻页可以用左右箭头
    建议空格键用于下翻行情列表,是因为左手经常是放在键盘上的,这样拇指正好在空格上,翻页很方便,此时右手也可以拿着手机看资料,两不耽误

    网友交流: 左右箭头是一列一列的移动,需要左右一屏一屏的移动,如果空格键给了向下翻页,那PageDown就会空出来,希望能给表头栏一屏一屏的左右翻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