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趋势线预警的问题-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当前趋势线预警支持的只有直线、线段、水平线,射线同样是直线的表现形式却不能趋势线预警,个人觉得很有必要针对射线画线也能实现趋势线预警功能,理由如下,画线分析通常是确定起点到终点然后至未来行情做出预判,而趋势线预警也是基于此,经常画线分析的人都知道,画线通常确定起点之前的历史行情无多***意义,也就是我们重视的是画线起点右侧的行情,而向左延伸的直线通常不被我们参考,若是一个画面上画多条趋势线,则画线起点左侧的延伸形成了一种刀光剑影的感觉,分析画面显得凌乱不清晰,也容易造成逻辑混乱,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我现在通常画趋势线都是用射线作图,从看起点至右的画线,不凌乱,线线之间逻辑清晰,但这样好的工作方式现在却不能实现趋势线预警,换成画直线的结果在分析视觉上真的不如射线好,建议射线也可以实现趋势线预警,这对分析与交易都是大大的好处,建议采纳。

  • 网友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您的建议已经上报技术部门,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