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问题出在哪。怎么改写代码。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序列模式下,主图叠加。代码如下:A1:EMA(CLOSE,5);A2:EMA(CLOSE,34);A44:EMA(CLOSE,44);C1:=CLOSE;K1:(C1<(A2-0.3*MINDIFF)&&C1<(A1-0.3*MINDIFF)&&C1<(A44-0.3*MINDIFF)),NODRAW;K2:(C1>(A2+0.3*MINDIFF)&&C1>(A1+0.3*MINDIFF)&&C1>(A44+0.3*MINDIFF)),NODRAW;G:IF(K2=0&&K1=1&&REF(K1,1)=0,-3,IF(K1=0&&K2=1&&REF(K2,1)=0,+3,0)),NODRAW;编译能通过,应用于图的时候就显示最后第七行解释错误,无论是序列模式还是逐k模式,无论选主图 副图。都是此行解释错误。最后一行也就是G:IF(K2=0&&K1=1&&REF(K1,1)=0,-3,IF(K1=0&&K2=1&&REF(K2,1)=0,+3,0)),NODRAW;问题出在哪?将最后一行注释掉,//G:IF(K2=0&&K1=1&&REF(K1,1)=0,-3,IF(K1=0&&K2=1&&REF(K2,1)=0,+3,0)),NODRAW;则正常了。可是我就是需要最后一行得到最终的判定条件啊问题一:序列模式下,ref函数能够应用于if语句里面吗问题二:if语句里再嵌套if语句嘛。

     

  • 金字塔客服: //用下面代码再试试 A1:EMA(CLOSE,5); A2:EMA(CLOSE,34); A44:EMA(CLOSE,44); C1:=CLOSE; K1:(C1<(A2-0.3*MINDIFF)&&C1<(A1-0.3*MINDIFF)&&C1<(A44-0.3*MINDIFF)),NODRAW; K2:(C1>(A2+0.3*MINDIFF)&&C1>(A1+0.3*MINDIFF)&&C1>(A44+0.3*MINDIFF)),NODRAW; G:IF(K2=0&&K1=1&&REF(K1,1)=0,-3,IF(K1=0&&K2=1&&REF(K2,1)=0,3,0)),NODRAW;
    1、可以使用; 2、可以再嵌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