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重装系统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版主您好,看穿式后,我重装了系统(一个收费版,一个免费版),把原来电脑的DATA文件夹复制过来没用,历史K线还是很少。请问可以解决吗?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不行就重新下载下历史数据吧

     

  • 用户回复: 收费版可以重新下载,数据比较多;但是免费版,只能下载一年多的数据,数量不够,怎么办?

     

  • 网友回复: 你付费版账号登入,然后下载历史数据就行了,下载完再用免费版登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