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数据下载建议可以保存用户设置-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QQ截图20151105150638.png

    如图所见,数据下载中的各种勾选设置,每次重新启动软件都得重新设置勾选,想必软件也都是用户本人在自己的电脑上用的,自己需要哪些数据自然是自己确定后就不会更改的,现在每天下载数据都要重新勾选一遍,因为系统默认只下载日线,我觉得非常的不人性化,建议一旦用户勾选后就保存该设置,下次重新进入软件不需要设置,有哪个用户今天只下载日线数据,明天又想下载日线和5分钟,后天又只下载日线,大后天下载日线和1分钟,我想没有这样的用户会选择这样的方法保存数据吧?都是自己需要什么数据一经确定就不会在更改了,现在每天都人重新勾选真的非常的烦人,建议改进。

  • 网友回复: 您好, 我们已将您的建议提交技术部门 感谢您对交易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