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画线功能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画线功能,请真的想想如何能让用户快速切会画线写字的颜色,你试试「画条红线,再画一条白线,再画一条黄线。」要按至少20下,还要点中对应位置,烦死。
    建议在画图工具,现在是4x15小图,你们加多一行变成4x16,新增的一行是四格「可自设的常用颜色」,用法如下:
    - 双点其中一格,弹出颜色挑选设定介面。
    - 单点其中一格,该格的颜色便成了「当下颜色」,随後打字或画线便会用该色。
    - 先点选「已打的字」或「已画的线」,再单点四格颜色的其中一格,那「已打的字」或「已画的线」便会改变颜色。
    以上应很易实现,有这些颜色功能,用户便爽翻天了,你看看「画条红线,再画一条白线,再画一条黄线。」,先画三条同色线(按6下),再点其中两条改色(按4下),共按10下便成。
    最爽是改色,由按7下变成按2下,当画了几组线想归类为两三组不同的颜色时,这功能便方便三四倍了。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现成的 Windows 系统的画图程序里面取颜色的例子都存在几十年了,他们要是愿意改进,早就改进了。

     

  • 大智慧客服: 画线工具后面会统一做改进。
    网友交流: 现在我用第三方hotkey软件,才达到「按一特定键」背後自动按一串键「使某线某字某框变成特定颜色」。功能是实现了,但设置有点烦,因不懂编程,硬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