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新增的功能是什么鬼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关联版块里面,居然新增了个自选股,不是自选股的也显示,要你何用,就是方便自己看自选股吗?
    倒是自选股里面再多个关联的自定义板块导不错,比如环宇数控,或许加入了自定义的独角兽板块,那么在自选股这个里面,同时也显示出来这个自定义板块,方便自己查找关联的概念。
    然后就是显示的标签先后,机床 湖南为什么能够显示在最前面?有何逻辑?我只希望快速看到小米概念之类涨幅高的。

    当然,这个不重要,我只希望改进一个,就是版面中关联排序的问题:
    希望通过设置可以分别固定关联股按照涨幅跌幅涨速跌速来观察,如图可设置第一个图涨幅,第二个图涨速。
    我当然希望同时看到这个股或者板块,哪些涨的最多,哪些涨的最少,哪些涨的最快,哪些跌的最猛。




    同时,版面关联股除了设置涨跌幅,希望可以有个选项《保持统一》,点其中一个涨幅排序,没有设置固定排序的单元,能够立刻保持统一。因为很正常,想更好的看盘,我当然是希望大盘跌时候,观察哪些板块在跌,大盘涨时候,哪些板块在涨,如果观察的板块是十个,那也要点十次,才能从涨幅切换到跌幅。


    希望可以很方便的一键切换成下图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小伙子你搞的高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