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股票池能允许子池单独运行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希望能单独运行股池中的某个子池(或叫转移条件)。现在策略股票池的情况是,要不所有池一起运行,要不一起停止。当里面的池子数量较多,运行时间较长(我的股池运行一遍需13分钟)时,要想测试单个池子,都要从头运行一遍,效率低下,非常不便于单个股池的调试工作。
    2、运行股池时,希望能实时直观地知道当前运行到哪个池子了(可以考虑让转移条件的小三角或流程线变色、流动或闪烁)。
    3、在指定运行顺序时,希望能直接指定某个流程线的顺序,而不是每次更改都要从头到尾,对流程线逐个双击鼠标来决定顺序,且一旦鼠标双击的效果不好,就要从头再来,实在太麻烦了。
    4、即便在股池运行时,也能查看某个转移条件、流程线、备选池和执行顺序等组件的内容或属性信息。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楼主提出的每一点,也是我使用过程中希望都能解决的问题!
            摸索测试过程收集的数据会多一些,分析数据需要的功能,其实也挺重要,量化的要点,没有人会一步到位,这个过程中,有时运行的公式数量会多一些,查看、设置都需要简洁、方便:
                    运行顺序的指定,假如设定了20个,错了一个就要从头再来,的确非常折磨人。
       
            我再建议股票池相关的几个功能,希望股票池功能越来越完善。
                1、一个股票,能够重复进入股票池,为了跟踪分析方便,目标池不会立即清空,现在曾经入池的股票,再次出现短线买点不会再入池。
                2、非运行状态,也能最大化股票池窗口,排序池子中的明细。盘后分析,已经不需要运行股票池了,但是只能在运行状态、或者点了运行立即按暂停,才能进行排序等操作。这个会占用内存,影响速度!
                3、目标池设置界面,“池子股票自动加入以下板块”,能否增加一个“搜索按钮”,自定义板块数量比较多,很难查找。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反馈一下。
    网友交流: 支持2楼的所有建议,尤其是第一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