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板块分析”单元区,最左侧“所有”这个标签,能改进成允许编辑的独立的单元区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定制版面,“板块分析”单元区,最左侧“所有”这个标签,包括了:概念、风格、组合、自定义等所有的板块,希望功能上能够拓展一下,变成独立的单元区,独立后具备的功能:
       1、允许自由的编辑,自定义、组合、概念、风格,全是自己需要的,现在主要是:“自定义”板块、“风格”板块,这两种类型,没有这样竖向的组织形式;
       2、保留现有的和“所有市场”这个单元区的联动功能;
       3、右上角,增加一个“搜索”板块名称的按钮,或者在“右键菜单”里增加一个“搜索”板块名称的菜单
       4、现在具备的排序功能,不一定要保留
     

    这个功能巨大的优势:

       1、信息容量巨大:因为和“所有市场”联动,只要一个标签,就能把握很多角度的个股明细,而且都是自己需要的角度。一个标签里,能存放上百个自己需要的角度,不占用宝贵的窗口空间、不占用其他定制版面。如果用现在平铺的形式,一个切割窗口最多只能允许有20个标签。如果有40个“自定义板块”和“组合板块”需要存放跟踪,就需要2个定制版面,这个功能,让占用的空间大幅度缩小,但存放的数据量大幅度增加,这种反比关系,会给个人大数据管理,带来很大的方便,优势非常明显。大数据的管理,和公式的快捷,相辅相成,可以让通达信的性能更加强大。

       2、切换到通达信其他功能的速度、便捷性,大幅度提高了,例如:
           A、“所有市场”这个单元区所在窗口其他的19个小标签,可用于其它用途,例如:
                 A1、研究终端里的“大数据组件”单元区,可以把“发现”、“市场”里需要的功能,放到这19个标签里,给“发现”、“市场”的切换带来非常大的方便,在同一个窗口中切换,切换速度远大于窗口的切换速度,而且省去了到“发现”、“市场”里查找的麻烦;
                 A2、存放:“上证指数分析图”等单元区。
                这些位置,如果被自己需要的:自定义板块、组合板块占用了,上述A中举例的单元区,就要移到新的定制版面中。

           B、 “所有市场”这个单元区,内部的标签,可用来存放:AH股对照、中美联动等单元区,这些单元区是在CTRL+D的标签栏里设置的,这些单元区如果占用了上述A中的位置,上述A中举例的单元区,就要移到新的定制版面中。

            这样一个定制版面,可以容纳很多不同类型的功能,信息组织的优势非常明显,大幅度提高了定制版面的信息容量。
            

       3、这种形式,查看的时候,眼睛不累,在中间位置的名称,可以置顶,这样眼睛可以只看第一行,眼睛不累更符合人性,平铺的形式,眼睛接触到的信息多,容易累。
       4、这种形式,切换的时候,按向下的方向键,手不用移动,眼睛、大脑可以解放出来,但平铺的形式,切换标签,需要手、眼睛、大脑协同定位到相应标签,进行点击,有工作强度。
       5、调整重要性方便了:这个功能,和现在固定市场“自定板块”,已经具备的置顶、上下移动位置等功能,结合起来,能根据重要性动态的、快捷的调整自定义板块的上下位置,现在平铺占用一个窗口20个标签的形式,动态的调整是不方便的,平铺的形式,要调整相邻的自定义板块,进入自定义板块明细,眼睛还要查找这个自定义板块名称,速度非常慢,有工作强度,也不方便。

        6、给信息多角度的分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是管理又便捷。其实现在:“自选股细分”中的单元区,就说明大家对信息的细分,是有这个需求的。
        7、有很多人用4屏、6屏等,本质也是为了减少切换的麻烦,这个功能,可以减少切换的麻烦。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板块分析”单元区,最左侧“所有”这个标签,能改进成允许编辑的独立的单元区 增加一个“搜索”板块名称的功能,我们反馈一下。

     

  • 大智慧客服:

     

  • 大智慧客服:    “板块分析”单元区更改后和更改前的区别:

     

  • 大智慧客服: 1、显示的标签数量:

     

  • 大智慧客服:   更改后,只有“所有”这一个标签,没有“地区”、“行业”、“自定义”、 “概念”、“风格”、“组合”、“指数”、“证监会行业”这5个标签了。

     

  • 大智慧客服: 2、“所有”这个标签,显示的内容

     

  • 大智慧客服:   更改后: 包含的: “自定义”、 “组合”、 “概念”、“风格”等内容,全是自己需要的内容,允许自己编辑,现在自己需要的“自定义板块”、“组合板块”,想和“所有市场”联动,没有这个功能---------这是今天提的这个建议的核心。

     

  • 大智慧客服:
         

     

  • 大智慧客服:   更改前,现在包含的: “自定义”、 “组合”、 “概念”、“风格”等内容,是全部的内容:

     

  • 大智慧客服:       A、“自定义”是.931里面全部的自定义板块,有不需要和 “所有市场”联动的“自定义板块”,没法删除-------这个就是自由编辑的本质点;

     

  • 大智慧客服:       B、 “组合”是“定制品种”的“组合品种管理”菜单里,所有的“组合板块”, 有不需要和 “所有市场”联动的“组合板块”,没法删除;

     

  • 大智慧客服: 3、联动的“所有市场”显示的内容

     

  • 大智慧客服:    更改前,显示了: 加权涨幅、涨股比、领涨品种”等分析的选项

     

  • 大智慧客服:    更改后,只显示: “自定义板块”、“组合板块”的报价明细,没有 加权涨幅、涨股比、领涨品种”这些板块分析的选项 ,本质上变成了新的单元区,但原来这个 “板块分析”单元区,没有建议取消的意思,只是借这个作为参考物,说明新的单元区的要求、和如何实现。

     

  • 大智慧客服:

     

  • 大智慧客服:       最终

     

  • 大智慧客服:    A、保留了这种竖向的显示形式,节约了定制版面中的空间,给切换带来了方便;

     

  • 大智慧客服:    B、增加了 “自定义板块”、“组合板块”数量多时,能竖向显示的功能,同时和 “所有市场”联动--------这个是建议的核心点

     

  • 大智慧客服:

     

  • 大智慧客服:  所以现在定制版面中,现成的: “板块分析”、 “所有市场”这两个单元区的组合,不能完成个性化的编辑需求。

     

  • 大智慧客服:  

     

  • 大智慧客服:  原来这个 “板块分析”单元区,重点是排序,分析,现在建议的新单元区,重点是信息的组织呈现,不涉及排序。

     

  • 大智慧客服:   

     

  • 大智慧客服:

     

  • 大智慧客服:

    网友交流: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