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增加港股的板块指数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软件现有的一个版面“板块指数”,用起来不错,但只是大陆股市的情况。能否也类似的对港股也做个板块指数呢?软件现在对港股的行业和概念也做了分类,唯独缺少把他们做成指数的工作而已。
    如果用户自己手动做成定制品种,理论上也没问题,只不过那么多板块,随着新股发行上市,一个个更新个股,相当费劲。
    希望贵公司能考虑到目前港股通业务的飞速发展,率先做一下,反正业内其他公司我是还没有见开始做的。
    当然现在港交所是有一些行业指数的,但一是指数品种太少,二是分的还不够细,所以实战价值也不大。
    通达信要是足够牛的话,还可以考虑增加美股的板块指数,但是由于贵软件在美股的数据方面还不够准确,所以这个要求可能太难了点。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软件自带有一个港美联动,你可以看一下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png:

     

  • 大智慧客服: 确实有港美联动,不过港股板块指数K线太少,不能看到较早的K线,无法判断压力位支撑位。我用的免费版,不知道是不是收费版会不一样?
    网友交流: 港美联动,其中港股指数还马马虎虎,但就是K线太少,很多是只有从2016年开始的K线,以前的都不全。
    美股指数做的感觉数据失真了。有些只看到板块名称,股票名称不显示。

     

  • 网友交流: 对于K线根数,收费和免费一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